脆脆鲨

静安买房 指日可待🔥

与一个万姓写手交好 且关系甚笃

小波

当初给万老师的北野x邬童x小波大三角写的一个小番,坑了之后有点意难平。随便看看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波。”,他还坠在一片无垠的黑里,忽然听见有人这样喊他,一遍又一遍,他睁开眼,面前的人有着温柔的眉眼,他的眼睛是从前啤酒瓶底的那层茶色玻璃,他勾起嘴角笑了,又喊了一遍,“小波。”

 

“小波是谁?”,他冷下脸来,双眼垂着,“我是邬童。”北野睁圆了眼,装出惊讶表情,忽又乐不可支地笑起来,他也随着他嘻笑。“学得不像。”,他笑累了,双手交握在脑后,望着天花板,似乎在回想邬童该是什么样的。

 

“那怎样才会像?”,小波爬起来伸了个懒腰,身上斑斑点点,好不精彩。北野细想,“他不会讲话,会立刻下床,一言不发地站在窗前。”,他拿过宽大睡衣替小波披上,他天真看着自己,“然后呢。”“然后。”,北野嗤笑一声,“然后我就被立即杖毙了。”

 

“不会的,哥哥很喜欢你的,不舍得。”,小波系好睡衣带子,把窗帘拉开,好亮的光,北野眯起眼睛,小波就站在刺眼的日光下,推开窗户,外面有人修剪草坪,青草味道四溅。风吹过,暖烘烘的,小波的衣带飘起来,他很爱笑,笑时必然露出两颗尖牙。

 

“他喜欢我,那我喜欢谁呢?”,北野从床上起来,走到小波身边,和他一同沐浴在四月的春光里。“你也喜欢他。”,小波将睡衣带子一圈圈绕在食指上,还嫌不够,又绑上中指,“我就是多余的,是第三者。”,真可爱,他连说这话时,也是腼腆笑着。

 

北野倾身环住他,“我倒不知道谁是第三者。”,他也像小波那样笑,又在他脸颊上嘬了一口。“知不知道的,有什么要紧呢?”,他终于将带子从手上松开,充血发紫的指尖褪了颜色,“是你,是我,是他,都可以啊。”,他回抱北野,在他光洁的胸口乱蹭,喃喃道,“有什么要紧,世上还有什么事要紧。”

 

“看风景最要紧。”,北野将他转了个圈抱着,草木在寒冬积蓄力量,在春天拼命生长,曾经想要活着如今又求长大,在无穷欲望上加诸欲望。

 

楼底下邬童正往这过来,他忽然停下,小波忙把窗帘拉上,和北野两个人从那一丝缝里窥视他,他们竟一点不感到害怕,还在嘻笑,他停下,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手帕,摘下眼镜擦了擦,复又往前。

 

“走吧,他要来了。”,他感觉到北野离开,没了他的温度,一阵凉飕飕,“他来了,你就得被杖毙了。”北野换好衣服,小波上前帮他理领口,拍拍他的胸膛,“去吧,管家先生。”北野朝他鞠躬敬礼,“再见,小波少爷。”,小波笑着朝他挥手,他又突然转回来,把窗帘拉开,“今天阳光很好。”

 

他走出门去,留小波站在阳光下。


评论(23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脆脆鲨 | Powered by LOFTER